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全球今日讯!水星无线路由器初始密码是多少?水星路由器初始6位密码

2023-01-16 13:30:04 来源:万能知识网


(资料图片)

在我们的生活中,大改很多人都不知道水星无线路由器初始密码是多少,水星路由器初始6位密码是什么意思,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下面就是小编搜索到的水星无线路由器初始密码是多少,水星路由器初始6位密码相关的一些知识,一起了解下吧!

以下内容关于《水星无线路由器的默认八位数密码是多少》的解答。

1.水星默认是没有8位数密码的。

2.你应该是忘了路由器的登录密码。

3.可通过重置出厂设置进行找回。

4.操作步骤参考如下:路由器通电状态下,顶住reset小孔或是按键十秒左右,等待路由器上的指示灯全灭重亮后,路由器恢复出厂模式成功。

5.电脑通过网线连接路由器,使用路由器默认的ip地址和默认的登录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进入路由器后台,默认ip和用户名密码可通过路由器背面参数值查询到。

标签: 水星路由器设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