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K神是什么意思?k神是干啥的?k神解释

2023-01-31 08:41:52 来源:贸易经济网

K神是什么意思?k神是干啥的?

K神是指米洛斯拉夫·克洛泽。

米洛斯拉夫·克洛泽(Miroslav Klose),1978年6月9日出生于波兰奥波莱,德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中锋,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 曾先后效力于德甲的凯泽斯劳滕、云达不莱梅、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和意甲的拉齐奥足球俱乐部。

克洛泽自2000年至2016年俱乐部赛事打进259球助攻134次。其中德甲出场306次,攻入121球并有79次助攻,直接制造200球。获得两次德甲联赛冠军、五次德国国内杯赛冠军,以及射手王、助攻王、最佳球员、德国足球先生等荣誉,成就了德国足坛荣誉大满贯。

k神为什么叫k神?

因为名字叫miroslav klose 所以喜欢他的朋友都称呼他作K神,他不属于出类拔萃的天才,但总是通过自身的努力证明自己,抓住机会。本人是因为他爱上德国,爱上足球的。如今他要离开拜仁,希望在新地方迎来他的第二春。无论去哪,我心永随。

标签: K神是什么意思 k神是干啥的 k神说马总开挂事件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