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广交会2018展时间表及在什么位置 广交会2018起止时间

2023-02-03 16:13:59 来源:贸易经济网

广交会2018展时间表及在什么位置

位置:

和往年一样,广交会的地址还是在广交会馆。

广交会地址:位于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时间表:

2018年春季第123届广交会时间表(2018年4月15日——5月5日)

首展日期:2018年4月15 -19日

展览范围:照明产品、建筑装饰材料、摩托车、汽车配件、化工产品、五金、大型机械设备、小型机械、自行车、工具、车辆(室外)、建筑机械(室外)、家用电器,消费电子、电子电气产品、计算机及通讯产品、卫浴设备、进口展区。

二展日期:2018年4月23日 -27日

展览范围:玻璃工艺品、家具、玩具、礼品及赠品、编织及藤铁工艺品、园林产品、厨房用具、日用陶瓷、工艺陶瓷、家居装饰、铁石产品(户外)、家居用品、个人护理用品、浴室用品、手表及眼镜、土特产及节日用品。

三展日期:2018年5月1日-5月5日

展览范围:休闲装、裘革、皮革、医疗器械,耗材、敷料、体育及旅游休闲用品、羽绒及制品、服装辅料及附件、家用纺织品、男装、女装、童装、内衣、运动装、纺织原料及面料、地毯及挂毯、食品、药品及保健品、办公文具、鞋、包、袋。

广交会的展位费是多少?

广交会的展位价格一般根据展览面积和位置来定,便宜的只有2-3万,贵的10多万。广交会展位的官方申请价格其实是很便宜的,只要有效,就能接到大订单,比较贵,值得。

实际展位价格根据位置的质量差异较大,有特殊包装的广交会展位价格在5000元以上;有些摊位由于大厅和小厅的不同,价格也不同;广交会展位楼层不一样,价格也有高有低;决定广交会展位价格的因素还有很多。

广交会上如果我们能成交,当然和位置有关,产品质量以及名气等都是至关重要的因素,广交会2018展时间表相关内容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如果没有特殊原因,其实每年的时间都是差不多的。

标签: 广交会2018展时间表及在什么位置 广交会2018起止时间 广交会展馆开什么展 广交会近几年展会时间及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