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全球新资讯:电梯失控下坠怎么自救?电梯失控下坠正确自救

2023-02-09 13:59:08 来源:万能知识网

提起电梯失控下坠正确自救大家在熟悉不过了,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那你知道电梯失控下坠正确自救吗?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资料图片)

以下内容关于《电梯失控下坠正确自救》的解答。

1.马上按下电梯里每一层楼的按键,当紧急电源启动时,电梯便会停止下坠。

2.如电梯里有手把,一只手紧紧握住,可固定位置,减低因重心不稳而摔伤。

3.从头部到背部紧贴电梯墙壁,利用电梯墙壁作为脊椎防护。

4.韧带是人骨中最具弹性的组织,弯曲膝盖可借助韧带承受压力。

5.踮起脚后跟,可形成一个类似弹簧的减震器,能缓解着地时的压力,保护双腿和脚后跟。

6.另外乘坐电梯时,尽量不要乘坐危险系数较高的老旧电梯,乘坐前查看电梯检修牌。

7.电梯是指服务于建筑物内若干特定的楼层,其轿厢运行在至少两列垂直于水平面或和铅垂线倾斜角小于15°的刚性轨道运动的永久运输设备。

8.也有台阶式,踏步板装在履带上连续运行,俗称自动扶梯或自动人行道。

9.服务于规定楼层的固定式升降设备。

10.垂直升降电梯具有一个轿厢,运行在至少两列垂直的或倾斜角小于15°的刚性导轨之间。

11.轿厢尺寸和结构形式便于乘客出入或装卸货物。

12.习惯上不论其驱动方式如何,将电梯作为建筑物内垂直交通运输工具的总称。

13.按速度可分低速电梯、快速电梯和高速电梯。

14.19世纪中期开始出现液压电梯,至今仍在低层建筑物上应用。

标签: 电梯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