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通讯!适合夕阳红老年旅游团的地方有哪些?详情介绍

2023-02-10 16:15:35 来源:万能知识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有关夕阳红老年旅游团选择去那边好呢方面的知识,估计很多人不是太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夕阳红老年旅游团选择去那边好呢的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关于《夕阳红老年旅游团选择去那边好呢》的解答。

1.适合夕阳红老年旅游团的地方有三个:厦门鼓浪屿:鼓浪屿是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下辖的一个街道。

2.原名“圆沙洲”,鼓浪屿街道短小,纵横交错,是厦门最大的一个卫星岛之一,岛上岩石峥嵘,挺拔雄秀。

3.此岛还是音乐的沃土,人才辈出,钢琴拥有密度居全国之冠,有“万国建筑博览”,“钢琴之岛”,“音乐之乡”之美称。

4.2007年5月8日,厦门市鼓浪屿风景名胜区经国家旅游局正式批准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5.凤凰古城:凤凰古城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西南部,国家4A级景区。

标签: 夕阳红老年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