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横店拍戏的地方在哪里?横店镇的详情介绍

2023-02-22 07:56:22 来源:万能知识网

关于横店拍戏的地方在哪里,明星去横店拍戏横店在哪里的知识大家了解吗?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关于横店拍戏的地方在哪里,明星去横店拍戏横店在哪里的介绍,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一起来了解下吧!

以下内容关于《拍戏的横店在哪里具体位置》的解答。


(相关资料图)

1.横店镇,为东阳市辖镇,位于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中南部,东邻湖溪镇、马宅镇,南毗南马镇、千祥镇,西连南市街道,北靠城东街道,距东阳市区18公里,距金华90公里、杭州180公里,行政区域面积121平方公里。

2.2013年,横店镇有常用耕地面积1852公顷,其中有效灌溉面积1111公顷。

3.横店镇土地总面积为12130.51公顷,农用地面积78771公顷,占土地总面积的695%。

4.建设用地面积39359公顷,占土地总面积的343%。

5.未利用地面积320公顷,占土地总面积的62%。

6.横店影视城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

7.始建于1996年,建成广州街。

8.,香港街、明清宫苑、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梦幻谷江南水乡、明清民居博览城、华夏文化园、屏岩洞府、大智禅寺、民国街、春秋园、唐宫等十余个影视拍摄基地。

9.2004年,横店影视产业试验区被确立为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

10.2010年4月18日,国家旅游局正式授予横店影视城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称号。

标签: 横店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