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电子信息类包括哪些专业?电子信息类是什么专业?

2023-03-06 14:24:55 来源:万能知识网


(资料图片)

哈喽小伙伴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或多或少的都会接触到电子信息类包括哪些专业,电子信息类是什么专业方面的一些说法,有的小伙伴还不是很了解,今天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关于电子信息类包括哪些专业,电子信息类是什么专业的相关内容。

以下内容关于《电子信息类包括哪几个专业》的解答。

1.电子信息类包括: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和技术、通信工程、微电子科学和工程、光电信息科学和工程、信息工程、广播电视工程、水声工程、电子封装技术、集成电路设计和集成系统、医学信息工程、电磁场和无线技术、电波传播和天线、电子信息科学和技术、电信工程及管理、应用电子技术教育。

2.电子信息类专业是应用计算机等现代化技术进行电子信息控制和信息处理的学科,主要研究信息的获取和处理,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应用和集成,电子信息类专业已经涵盖了社会的诸多方面,是集现代电子技术、信息技术、通信技术于一体的专业。

标签: 电子信息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