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环球时讯:日产全新SUV曝光!换新动力+奇骏同款前脸,比本田缤智好看

2023-04-17 08:46:53 来源:懂车帝


(资料图)

日前智电出行获取了日产全新一代劲客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新车预计最快将于今年下半年或2024年初正式发布。同时,新车也有望在2024年于国内市场开启投产工作,同级主要竞争车型涵盖了本田缤智、丰田C-HR、大众探影、领克06等车型。

从发布的路试谍照图片中可以看出,日产全新一代劲客头部装配了全新多横幅分体式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了上下分体式LED头灯组,其整体造型设计也与品牌旗下奇骏、逍客等车型保持高度相似。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两侧还提供了竖直造型的LED尾灯组,相比本田缤智等车型也更具辨识度。

上图均为现款逍客车型内饰(仅供参考)

而动力部分,日产全新一代劲客车型预计将搭载日产旗下1.5T e-Power动力引擎,其动力参数相比现款车型也将更具优势。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其全新一代车型也将基于CMF-B架构所打造,尺寸方面将迎来小幅提升,相比现款在售车型也更具优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