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世界报道:北京至奥克兰直飞航班复飞

2023-05-03 22:01:10 来源:新华社


(资料图)

新华社新西兰奥克兰5月3日电 一架从中国北京起飞的客机2日傍晚降落在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国际机场。这标志着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执飞的北京至奥克兰直飞航班中断三年多后正式重启。

中国驻新西兰大使王小龙在奥克兰国际机场组织的欢迎仪式上表示,国航恢复北京至奥克兰直飞航班为两国人员和货物往来提供了便利,将为两国发展注入新活力。

为迎接复航首班乘客,奥克兰国际机场专门准备了传统毛利战舞欢迎北京来客。奥克兰国际机场首席客服总监斯科特·塔斯克表示,航班恢复将加强新中两国联系,为新西兰带来更多中国游客和商机。

乘坐此次航班的北京旅游从业者刘阳告诉新华社记者,航班复飞给从中国北方地区出发的旅客带来很多便利,不必前往上海或广州中转。他表示,这次到新西兰要优化旅游线路,争取在6月组织中国游客团组到新西兰旅游。

据了解,国航北京至奥克兰直飞航班每周往返四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