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天天热议:急速老化兼发福!TVB前绿叶转战内地做饮食KOL,外貌变残被指认不出

2023-05-06 05:53:08 来源:剧透社娱乐

本文编辑剧透社:小彤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现年54岁的香港艺人麦长青自从在2019年与TVB结束了32年的宾主关系之后,他就不时亮相其他的电视台,不过似乎离开TVB后的事业发展也并不是那么顺利的。

而直到去年年初,麦长青才与很多香港艺人一样选择到内地发展,除了继续幕前的工作之外,他还更是做起了时下最流行的直播带货。

而为了可以在内地增加一些人气,麦长青也是不时活跃在内地的社交平台上,与网友们互动,增加曝光率。

如今的他还更是化身成为了“饮食KOL”,各种拍摄视频给网友们介绍各地的美食,不过由于麦长青一直拍摄一些分享美食的视频,所以可想而知在那段时间里面,麦长青的体重是增加了不少的。

在上个月中,麦长青回到香港录制节目《思家大战》时,大家就已经是明显看得出对比起早前的他,麦长青的身形是暴涨了很多。

当时在接受采访时的麦长青也是承认自己在最近一段时间是发福了不少,并且表示会努力减肥。

但没想到的是,时隔两个多星期,麦长青非但没有减肥成功,相反身形还比早前更加膨胀,并且还急速老化。

近日,麦长青就现身在广州啤酒节,当天的他也是逛了很多的摊位,享受了非常多的美食,并且还在现场亲自下厨,又尝试了不同的款式的鸡尾酒。

事后,麦长青也是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当天的拍摄花絮,从麦长青晒出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由于当天尝试了太多的鸡尾酒,所以可以明显看得出麦长青喝到脸都红了。

而令人十分关注的还有麦长青的外貌,看到他如今的脸可谓是越来越圆润,就连鼻子也是肉肉的,同时两边鬓角满是白发,看起来十分老态。

所以不知道如今麦长青的这个状态,是不是因为工作太过于劳累的原因,不夸张地说看起来就像是老了二十岁。

而当天在现场,也是有粉丝认出了麦长青,并且还与麦长青合照,分享到了网络上,对此也是有不少网友惊叹为什么麦长青变成了现在的这幅模样。

网友们留言称:“他变了好多啊”、“老了很多,也肥了”、“走在大街上真的是认不出来”、“他现在看着好慈祥”等等。

虽然说如今的麦长青对比起早前,确实是样貌残了一些,但其实麦长青在年轻的时候,是长得很像林峯的。

当年的麦长青是通过参加TVB的节目《超级新星选举》而入行的,随后他与郭富城、林文龙等人从艺员训练班毕业。

在加入TVB之后,他曾在《闪电传真机》中担任了五年的主持,直到1994年才开始转到了戏剧组。

因此麦长青也是被大家翻出了早年的一些照片,年轻时的他鼻子高高的,虽然皮肤有些黝黑,但也算是帅气的。

所以大家在看到如今的麦长青,也是不得不感叹岁月是一把杀猪刀,麦长青也早已不是昔日的帅气小生啦。

责任编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