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被注册成公司 秋天第一杯奶茶资本套路分析

2023-07-04 14:17:39 来源:贸易经济网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被注册成公司

据企业搜索APP,9月24日,一家名为“潢川县秋天第一杯奶茶有限公司”的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金10万元。法定代表人姚磊,经营范围为奶茶生产和销售,位于河南省信阳市,

同时,国内很多公司以“秋季第一杯奶茶”的名义通过了预审。

喝奶茶的坏处有哪些?

虽然现在很多人都说“我的生命是奶茶赐予的”,但事实是奶茶是有风险的,要多喝小心!甜奶茶带给你的不仅仅是快乐,更是难以想象的负担。

检测结果显示,27家茶店51个品种的奶茶含有大量咖啡因!在所有样品中,每杯平均咖啡因含量为270毫克,其中最高为480毫克。

比较直观一点:一杯美咖啡(中杯)咖啡因含量只有108mg;一罐红牛饮料中咖啡因含量为50毫克。

也就是说,如果你喝了那杯咖啡因最多的奶茶,相当于喝了4杯咖啡,或者8罐红牛。

这也是很多人喝一杯奶茶,感觉心慌手抖,甚至晚上失眠的原因。其实咖啡因在起作用。

奶茶本身就是茶饮料,不可避免的含有咖啡因。

所以,完全没有必要谈咖啡因变色。

目前国际上接受的咖啡因摄入量不超过400mg天,对于儿童,要求不超过2.5mg/kg/天。

标签: 秋天第一杯奶茶已被注册成公司 秋天第一杯奶茶资本套路分析 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秋天第一杯奶茶发朋友圈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