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在捷德奥特曼中赛罗奥特曼不仅抢风头,而且还得了一个闺女

2023-07-07 06:14:39 来源:茶言佳剧


(资料图)

在赛罗奥特曼的第九集当中,令发发现自己女儿的手很烫,原来小茧的身上出现了利特鲁之星。

拥胡了利特鲁之星的小茧有了穿越时空的能力,这下她可以随便跑到了一个地方去,别人是一点儿办法也没有。

令人带着小茧了去了地下基地,再给她介绍一个朋友的时候,她不喜欢瞬间就跑掉了,害的他们跑了老远才把小茧找到。

这个时候怪兽泰兰特出现了,在地上是一顿乱砸。

这个时候捷德奥特曼变身与泰兰特展开战斗,泰兰特虽然强大,可是也招架不了两位奥特曼的联手呀。

在与泰兰特对战的过程中,捷德奥特曼眼看就要落败,这个时候赛罗奥特曼登场了,说了句“不会让你动小茧一根指头”。

赛罗奥特曼变成无限形态以后非常轻松的战胜了泰兰特,结束后说了句:想动我的女儿,还早两万年呢?

这个时候,作为亲生父亲的令人坐不住了,赶紧声明下是他的女儿。这一对人间体和奥特曼也挺会搞笑的。赛罗连令人的闺女都要抢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