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华南师范大学举行9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

2023-07-06 19:21:51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资料图)

近日,华南师范大学举行90周年校庆捐赠仪式。来自公益组织、热心企业、校友、社会友人等12家单位和个人,共捐赠款物合计2407万元。本次仪式所得捐赠款物,将全部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华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王斌伟表示,学校校友和社会友人的慷慨解囊,为学校在深化人才培养、布局学科建设、优化校园环境等方面营造了良好氛围、提供了有力保障、注入了强劲动能。学校将科学统筹、善款善用,高效合理使用捐赠资金,更好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捐赠仪式上,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广东善酿肆玖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佳作为捐赠代表讲话。她表示,看到母校的发展倍感荣幸,今后也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王斌伟代表学校接收捐赠方支票,华南师范大学校长王恩科为捐赠方颁授捐赠铭牌,并合影留念。

自2011年成立以来,华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紧密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发挥学校学科资源优势,不断丰富项目类型,搭建社会关心支持华南师范大学发展的重要桥梁,成为华南师范大学与社会各界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

据悉,今年11月5日,华南师范大学将举办90周年庆典日。届时,华南师范大学将举行庆典大会、校庆晚会,建设落成林砺儒铜像、校史馆、文博馆,出版多卷本新编校史和校史文化丛书,发布新的形象宣传片,围绕学校办学目标定位、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教师教育等主题开展系列高端学术论坛,举办人文类、创意类、文体类系列校庆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