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150个单位入选!湖北省首批数字经济典型应用场景公示通知发布

2023-07-06 23:34:40 来源:武汉大小事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来源: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7月6日,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湖北省首批数字经济典型应用场景的公示通知,以下为通知原文:

根据《省发改委关于征集数字经济典型应用场景的通知》(鄂发改创新〔2023〕169号),按照自主申报、省直部门和市州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湖北省发改委组织开展了湖北省首批数字经济典型应用场景征集和遴选工作,现将拟发布的150个应用场景(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建设需求50个,数字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数字技术应用场景典型案例100个)进行公示(名单详见附件),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公示结束后,我们将在数字经济应用场景发布会上发布并开展供需对接、宣传推广。

公示时间:2023年7月6日-2023年7月12日

联系人:宋国黎

电话:027-87232993

传真:87810091

湖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7月6日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