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Denuvo官方强调D加密不会影响游戏性能,将邀请媒体进行独立测试

2023-07-09 21:08:45 来源:IT之家


(资料图片)

IT之家 7 月 9 日消息,Denuvo 是一家总部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的软件公司,自 2014 年以来该公司一直为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提供反篡改 DRM(数字版权管理软件)技术,以保护其游戏不被盗版,该技术也被称为 D 加密。

然而,D 加密的使用也有一些争议,因为一些游戏在使用 D 加密技术后 CPU 的负担加重,导致性能下降,不过 Denuvo 对此并不认同。

IT之家注意到,在几天前发表在 Ars Technica 网站上的一篇采访中,Steeve Huin(Irdeto 公司的视频游戏业务首席运营官,Irdeto 在 2018 年收购了 Denuvo)公开为 D 加密辩护,他说:“玩家几乎从来没有机会获得同一个游戏的有 D 加密和没有 D 加密技术的版本。在游戏的生命周期中,可能会有两种不同的版本,但这些版本是不可直接比较的,因为这些是不同的构建版本,有很多错误修复等,这可能会让游戏变得更好或更差,我们验证了 D 加密不会使游戏性能受到影响。”

Huin 还透露,Irdeto 公司计划向公众媒体分别提供有 D 加密技术和没有此技术的两个版本的游戏,进行独立的基准测试,这个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Huin 希望结果能说服 PC 玩家 D 加密对游戏性能没有问题。

有趣的是,在采访的后半部分,Huin 确实承认 D 加密可能会轻微影响游戏性能,大约低于 1%。但是他指的是反作弊软件,这是与反篡改 DRM 分开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