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wework撤回招股书 IPO计划搁浅 发生了什么?

2020-05-04 15:24:07 来源:金融界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共享办公空间巨头WeWork今日宣布,将撤回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S-1文件(即IPO招股书),因为公司将推迟IPO(首次公开招股)计划。

今年8月14日,WeWork正式向SEC提交了招股书,宣布了上市意向。在招股书中,WeWork披露了巨额亏损和令人困惑的公司结构。在此后的几个月里,WeWork对自身的企业监管进行了彻底改革。

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WeWork之所以考虑推迟IPO,主要是因为该公司意识到,公开市场给予的估值要远低于WeWork之前私募融资的估值。报道称,WeWork的IPO估值约为200亿美元,不会超过250亿美元。相比之下,今年早些时候软银曾投资WeWork,为后者估值约470亿美元。

今日,WeWork联席CEO阿蒂·明森(Artie Minson)和塞巴斯蒂安·古宁汉姆(Sebastian Gunningham)在一份声明中称:“我们已决定推迟IPO,专注于我们的核心业务,该业务的基本面仍然强劲。”

此外,两位CEO还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为我们的会员、企业客户、业主合作伙伴、员工和股东提供服务。我们仍有意将WeWork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来运营,并期待着在未来重新进入公开股票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