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阿兰若和沉晔的故事 是白凤九和东华的第二世情缘

2021-01-22 16:34:52 来源:尚之潮

阿兰若和沉晔是白凤九和东华帝君的影子幻化出来的人物,也是白凤九和东华的第二世情缘,阿兰若和沉晔有情但最后生死相隔没能在一起。

三百年前,东华帝君为封印妙义慧明境陷入沉睡,耘庄仙伯将东华一半的影子化作一个魂魄,投到梵音谷托生为沉晔,白凤九得知这件事后耗费三万年修为将自己的影子也做成一个魂魄,化成了向里阿兰若。

L7SrW7GmMBD.jpg

比翼鸟族上君对沉晔母子有恩,沉晔一周岁就被封为继任神官长,跟随现任神官息泽学习。比翼鸟族宫变,相里阕为霸占嫂子倾画夫人杀了哥哥相里殷。

阿兰若是倾画夫人和相里阕的第一个孩子,但被心怀怨恨地倾画夫人扔进蛇窝。沉晔用血救了奄奄一息的阿兰若,就连阿兰若的名字都是沉晔取得。

阿兰若暗恋沉晔,沉晔也喜欢阿兰若,沉晔许诺当上神官长就把阿兰若救出来,但当神官长需要闭关二十年。沉晔闭关后,苏陌叶救了阿兰若。

L7WoW7SlLRD.jpg

阿兰若成为比翼鸟族二公主,却被指婚给息泽神君。

沉晔当上神官长后阿兰若嫁给了息泽神君,沉晔和阿兰若姐姐橘诺定亲。沉晔想要阿兰若幸福,故意装出讨厌阿兰若的样子,希望庇佑阿兰若。

阿兰若误以为沉晔讨厌自己,就代替相里贺出战一心求死,最后死在战场上,以为自己死了沉晔就会开心,所以死的时候一直在微笑。沉晔将梵音谷四季中的三季一剑斩下,倾尽修为创造了阿兰若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