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帝释天怎么死的?是被断浪杀死的

2021-01-22 16:45:53 来源:尚之潮

帝释天被断浪杀死的,当初帝释天是想长生的,想长生的方法必须要吃凤的血,吃了凤血之后又想不死,于是他就想把龙元吃掉。可是两种是互相克制的,所以帝释天开始练习了一种武功,并且想把这个武功练好,从而消灭自己身体内的凤血,然后再把龙元吃掉。但是很可惜,他没有练好这个武功,并且还被这个武功伤到了元气,所以就趁这个机会,断浪把他杀了,并且把他取代。

帝释天年轻的时候,在冰底下生活,并且生活了许多年,自己也是很无聊,所以就创造出了很多不同的身份去武林中闹事,而且他还很有趣的创造出两个不同门派,一个是正道的徐福身份,一个是反派的帝释天身份,两个不同门派都是不同的武功。

而且他是比较擅长算天命,并且准确的知道人间马上迎来四大神兽中的龙,虽然自己已经有了凤血,但是凤血并不是不死,只能是长生,所以他想吃掉龙元,想当整个人间的主人,并且还不想让龙元落到别人手里,于是策划了很大的计划。

35.3_.jpg

但是很可惜,本来徐福是要和风云痛痛快快的来场对决,但是他因为要练可以克制凤血的武功,导致自己身体收到了很大内伤,武功失去一半,死在了断浪手里,很是可惜,就连无名也比较感慨他这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