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西藏冒险王疑似被害争议视频曝光 网友期待真相

2021-01-22 11:36:06 来源:小何社会论 网易号

说起西藏冒险王王相军,我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他外号“冰川哥”,去年在探险时不慎坠入冰川身亡。对于此次意外,有网友表示哀悼,但也有人表示怀疑,因为当时王相军的同伴小佐就在身边,因此有网友质疑其救援不力。

然而在王相军家人的帮助下,小佐不仅摆脱了嫌疑,还一度通过“卖惨”获得大量粉丝,成为一名网红。可随着搜索调查工作的不断跟进,王相军的死因也有了最新的进展,有人将王相军发布的视频通过降噪处理后,意外听到一段不可思议的人声,对话内容令人细思极恐。

据了解,该视频是王相军账号在去年12月19日发布,视频中王相军并未露脸,因此有人怀疑此视频并不是王相军所发。然而将该视频通过降噪处理后,我们听到了一段隐秘的对话声,其内容是:“好重啊,这家伙还在流血!咦死了,别说话,他死就死,拿我的锤!”此外,从视频中我们还能听出明显的闷哼声,似乎有人受伤在喘息。

随着降噪视频曝光后,网友们都炸锅了,这意味着王相军也许并不是坠瀑身亡,而是遭人杀害,而坠瀑事情只不过是掩人耳目罢了。为了弄清事实真相,王相军家人立即赶往了成都,嘉黎县警方也答应协助调查。

如果王相军是遭人杀害,那么最大的嫌疑人肯定就是同伴小佐,这是不争的事实。为了寻找更多的线索,网友们也是各显神通,确实发现了不少疑点。首先,有网友指出王相军在19日发布的视频疑有对话,曾称小佐关注他就是看他哪天会死。

经过这一番推敲后,有网友猜测,当场王相军确实曾不慎掉入冰川,但最终安全获救了,而视频也是之前拍的。王相军遇害后,嫌疑人故意将此视频发布混淆视听,让大众误以为王相军是意外身亡,以此来逃脱罪行。当然这只不过猜测罢了,事情真相还需要警方进一步调查。

除了视频的疑点外,小佐最近的所说的话也有些奇怪,他似乎对王相军的身亡毫无反应,甚至还出言调侃,这不禁让我们怀疑他与王相军之间是否不和。此外,王相军爱犬在视频中反应也十分奇怪,它曾表现得十分恐惧,身体一直瑟瑟发抖。

当然任何事情都要讲究证明,我相信警方一定会给王相军及其家属一个满意的答复,真凶最终也难逃法律追责。最后我也希望冰川哥能够早日安息,希望其家属能够早日从伤痛中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