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bally是什么牌子?中文名巴利 世界级的奢侈品大牌

2020-05-09 15:59:12 来源:爱秀美

Bally,中文名巴利,百年经典瑞士品牌,以鞋靴起家,主打自信典雅、简约随性的美学风格,至今巴利 (Bally) 已经发展出皮包、时装、饰品等诸多系列,成为世界级的奢侈品大牌。

Bally是一家具有150年历史的世界顶级品牌,1851年由Carl Franz Bally所创立。经过数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研发,其品牌已经跻身世界顶级品牌行列。它“出身寒微”,诞生于瑞士的一个小村庄的一间丝带制作场。那年,Carl Franz Bally买了一双手制皮鞋送给太太作为礼物,其精致的做工让Bally对制鞋发生了浓厚兴趣,进而钻研制鞋技术并开设首间皮鞋作坊,后来发展为批量生产。Bally的制鞋技术一流为世界所公认。在Bally鞋类博物馆,竟然可以看到公元前1320-1085年间古埃及的Palm Shoe,还有15-18世纪的鞋状饮用器皿。Bally鞋类、皮制品和衣服闻名于世。在众多的名牌世家中,BALLY可称是独树一帜的一家。无论是时装、鞋类还是手袋,BALLY始终全心全意去实现一种“整体造型”的设计概念。皮鞋是Bally经典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