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思美登是什么档次?中高端 时尚鞋履品牌

2020-05-20 17:01:49 来源:爱秀美

中高端档次。Steve Madden中文译为“史蒂夫·马登”或“思美登”,是1990年成立于纽约的时尚鞋履品牌,创始人是STEVE MADDEN(史蒂夫·马登)。

作为该品牌的鞋履设计总监,史蒂夫·马登直接负责公司潮流鞋款的设计和市场工作。Steve Madden为年轻女性设计出造型独特,带有金属声响的新款鞋履,并以此开始打响名声。

Steve Madden潮牌从创始之初就将独立叛逆标榜为品牌风格,并将品牌鞋履定义为全美与全球年轻女性的必备单品。如果说第一双Madden的鞋子代表的是年轻女性的独立,那么今天,它同样代表了成年女性的独立。

随着近些年的快速发展,Steve Madden已成长为一个综合的时尚生活品牌,产品也扩展到其它配件,如手袋、皮带、手表和女装。其产品独特的个人风格,备受美国本土及世界各地时装爱好者追捧。如今,Steve Madden 不仅是风靡全球的鞋履品牌,更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紧随潮流时尚,保持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