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三星s8发布会 国行版的售价5688元起 还有6GB的皇帝版

2020-05-22 15:04: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7年5月18日晚20:00,三星在北京的古北水镇正式发布旗下最新一代高屏占比旗舰——三星GalaxyS8系列国行版。三星GalaxyS8/S8+采用全视曲面屏和无边框视觉的设计,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国行版的售价5688元起,还有6GB的皇帝版。没看发布会的小伙伴,可以进入盖乐世社区进行回看。

三星GalaxyS8/S8+国行版正式发布

这是专业喷子呀诺基亚3310复刻版啥时候出个电信版的,...路过看看我居然没有在三星发布会上看到中国人下跪,...我很喜欢索尼,它就是死活不出电信版

三星GalaxyS8/S8+采用全视曲面屏和无边框视觉设计,取消前置指纹识别,改为后置实体指纹按键。由于采用18.5:9的屏幕比例以及无边框设计,在单手操作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手机正反面均采用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有效提升硬度和耐用度。颜色方面上有谜夜黑、绮梦金、烟晶灰、雾屿蓝可选。

三星GalaxyS8/S8+国行还有皇帝版

三星GalaxyS8 /S8+搭载骁龙835移动平台,运行4/6GB内存,配备800万像素智能对焦前置摄像头和全像素双核疾速对焦1200万像素F1.7大光圈后置摄像头,三星GalaxyS8 /S8+内置一枚红外相机实现虹膜准确识别,相比于指纹识别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