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iPhoneX发布会 支持快充 但需要单独买快充头

2020-05-22 15:16:43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iPhoneX评测:总结一下,本次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只需要拖到OneMoreThing开始看就行了。作为本场发布会的主菜,iPhoneX的整体效果虽然惊艳,但8388起步的国行价让不少人望而却步。由于留给iPhoneX的发布时间很短,库克也有好多事情没有在现场发布会上讲,但这背后隐藏着iPhone产品革命性的提升,那么库克究竟隐藏了哪些东西,让我们给大家深度挖掘一下。

iPhone终于支持快充半小时能充50%

这绝对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终于在这一代iPhone引入了快充功能,官方数据显示,iPhoneX30分钟至少可以充电50%,这是一个长足的进步。要知道iPhone7Plus仍然采用的是5V-1A的充电器,如果iPhoneX加入了快充,也就意味着充电效率最低可以达到18W。

iPhoneX支持快充

因为留给电池的空间更多了,所以iPhoneX的续航要比iPhone7多出两小时,不过对于iPhone8和iPhone8Plus,与前代相比,续航并没有提升。

包括明年才能见到的AirPower,苹果并没有公布官方充电效率,那么对于iPhoneX能够的充电效率如何,还需要等待上市之后揭露真相。遗憾的是官方标配充电头依然是5W慢充,看来是单独买快充头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