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htcg15刷机教程详解 前提是必须是SHIP S-OFF

2020-05-27 15:07:54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HTC G15刷机教程

刷机前提:你的 HTC g5必须是SHIP S-OFF

问:怎么看SHIP S-OFF

答:关机的状态下 按住音量下键 按开机键

确认你的手机是SHIP S-OFF (下面我们开始学习 HTC Salsa C510e 使用中文Recovery刷第三方ROM)

一、刷机准备工作:

1:HTC g15 一台,确保电量在50%以上

2:下载并刷如中文Recovery,点击下载

3:刷完中文Recovery后,必须删除SD卡中的PH11IMG.zip

4:下载第三方ROM下载完并将ROM拷贝到你的SD卡点击下载

5:将第三方ROM拷贝到你的SD卡,完成后把SD卡装入你的手机并装上电池

二、刷机教程:

1、刷入中文Recovery。

2、扣下电池再装回去,按住音量下键后再按开机键进入HBOOT。

3、进入HBOOT这个界面按一下音量下键选择第二项Recovery按开机键确认,手机会重启进入中文Recovery。

4、刷机之前清空Data分区,使用音量键选择第三项清空Data/恢复出厂设置按开机键确认进入界面。

5、使用音量键选择:是--删除全部用户按开机键确认开始清空。

6、清空完成后会自动回到中文Recovery的首页。

7、使用音量键选择从SD卡选择更新按开机键确认进入界面。

8、选择-从SD卡选择升级包更新按开机键确认进入,进入界面。

9、选择要更新的升级包G15_7xz_ROM.zip按开机键确认进入界面。

10、按开机键确认开始更新,耐心等待。

11、大概更新过程需要几十秒更新。

12、提示安装升级完成功后,选择+++++返回上级菜单+++++按开机键确认。

13、返回主菜单选择重启系统按开机键确认手机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