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索尼nex-f3 双声道麦克风 MS与SD双重卡槽

2020-05-27 15:32: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索尼NEX-F3的外观风格,之前所有的NEX系列相机都保持一个非常具备现代感的外观,很显然NEX-F3也不例外。虽然很多人对这种外观风格抱有一定的意见,不过笔者认为所谓现代感就是如此,一款产品做得中规中矩不如做得有点特点,与其让所有人觉得平淡不如让少数人觉得精彩。

索尼NEX-F3前部外观与我们想象中完全相同,仍然是较为宽大的手柄,平直的机身搭配镜头。

索尼NEX-F3后部外观

后部外观则与其他NEX系列相机相同,左侧几乎没有任何东西,所有的操作完全集中于右手。

相机顶部清晰的标明了产品型号(NEX-F3),焦平面位置,视频规格(AVCHD),像素数量(1610万像素)等等。

在镜头的左下方标有传感器的尺寸信息(APS-C),的确APS-C尺寸的传感器可以说是目前微单相机的最高水平了。

然后我们来看看操控部分,NEX系列相机的操控特点就是全部集中于右手+多个自定义按键,虽然在很多人看来这不够方便,但是考虑到NEX非常小巧的体积,使用双手操作并不见得是一件多么好的事情,下面就来详细看看他的按键部分。

首先是右侧的主按键区域,其中左上、左下和滚轮的右键都可以根据用户需求的进行自定义。

电源开关以及摄像按键都在相机的顶部,快门按键则在手柄的前部。

闪光灯在相机的最上部隐藏,点开后会弹出一定高度,保证不会被镜头所遮挡。

然后我们来看看这台NEX-F3在很多细节方面的东西,大家都知道NEX的产品向来是以非常简洁的外观为主要风格,所以说接口部分向来会比较简单,那么NEX-F3具体是什么情况呢?

首先是左部接口,NEX-F3拥有2个接口,1个是USB的接口,不仅可以传输数据,同时也能进行充电。底部的mini HDMI接口用于传输画面,不过局限于回放画面。

相机使用了互相独立的电池仓以及存储卡仓,电池使用了与过去NEX系列一致的型号NP-FW50,存储卡则是MS与SD双重卡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