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ST金花(600080.SH)接连跌停 跌幅4.94%

2020-06-04 09:20: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ST金花(600080.SH)今日股价跌停,收报4.04元,跌幅4.94%,成交额为371.44万元,换手率为0.30%。据悉,这已经是该股连续第二日以一字跌停收盘。

6月1日,ST金花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暨公司股票停牌的提示性公告》显示,经自查,在2019年度期间,ST金花控股股东金花投资及其关联方存在非经营性占用公司资金及存单质押的情况。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未在相关事项披露后一个月内解决非经营性资金占用及存单质押问题,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4.1(五)条规定,ST金花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同时,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4.1条和第13.4.2条等相关规定,ST金花股票已于2020年6月1日停牌1天,2020年6月2日起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后,A股股票简称由“金花股份”变更为“ST金花”,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发现,截至一季度末,北京融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融亨宝盈证券私募投资基金持有ST金花300.9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0.986%,是ST金花的第四大流通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