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东海证券大智慧下载 硬件绑定增强安全性

2020-06-04 15:14:40 来源:正点财经

东海证券大智慧下载东海证券大智慧下载集各类证券分析软件之所长,是一套Win2000/XP/Vista/Win7平台上进行各种证券分析的系统,东海证券大智慧下载功能强大、操作方便、界面友好。

东海证券大智慧下载

东海证券大智慧下载使用说明:

硬件绑定:将客户端机器的硬件信息与客户号做绑定,禁止改客户号在其他机器上登录,增强安全性。

系统检测:检测客户端当前的网络信息状态

使用帮助:关客户端使用操作说明

选择“通讯设置”可进行以下设置:

(1)如果您是通过拔号上网,您可通过本程序来实现自动拔号,退出时自动断线,以节省话费

(2)如果您是通过代理服务器上网,您只需在图中“使用代理”前打勾

东海证券大智慧下载公司各种资格说明:

东海证券成为全国第十家创新试点类券商。拥有注册保荐机构、客户资产管理、短期融资券承销、经纪业务、网上交易、投资咨询、同业拆借、股票质押贷款、银行间市场交易、证券自营、基金管理公司设立、权证创设、权证一级交易商、资产证券化和代办转让市场、首批甲类结算人资格等证券公司业务经营的全部牌照和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