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方正证券泉友通下载 通过量化方法形成对市场、个股趋势分析

2020-06-05 15:09:23 来源:正点财经

方正证券泉友通(分类:股票软件下载)方正证券泉友通是方正证券自主研发的一套趋势投资辅助工具,方正证券泉友通旨在通过量化的方法形成对市场、个股趋势的分析。

方正证券泉友通

方正证券泉友通升级内容:

1、增加 股票期权真实交易功能

2、增加 登陆后右抽屉上下滑动功能

3、增加 左抽屉“关于方正证券”栏目

4、修复 右抽屉持仓数据字段不刷新问题

5、修复 部分手机客服界面白屏问题

方正证券泉友通公司简介: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证券”或“公司”)是中国首批综合类证券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批会员,于2010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901)。 公司目前已设立合资投行、期货、直投、合资基金、另类投资等五家子公司,并持有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6.82%的股权。2014年8月,公司完成对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收购,民族证券成为方正证券的第六家子公司,公司总股本扩增至82.32亿股。截止2014年8月31日,公司总资产713.29亿元人民币,净资产298.61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