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金元证券同花顺 3个步骤让您轻松下载使用

2020-06-05 15:23:46 来源:正点财经

金元证券同花顺(分类:股票软件下载)金元证券同花顺具有界面清晰明了,操作简单易懂的优势,金元证券同花顺满足您在移动中浏览行情和交易的需求。

金元证券同花顺

金元证券同花顺下载步骤:

1、请登录金元证券公司的网站http://www.jyzq.cn

2、点击软件下载

3、为了方便客户下载,设置了三个下载地址,分别为:下载一、下载二、下载三,其中下载一和下载二是电信的下载地址,下载三为网通的下载地址。(软件介绍以“下载一”为例)

点击下载一,下载最新的金元证券同花顺网上行情交易版本。

金元证券同花顺公司简介:

金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8月,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由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作为核心股东出资成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是首都机场集团金融板块的核心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1.74亿元,开业以来年年盈利,净资本率达80%以上。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各大中心城市设有29家证券营业部,并参股设立金元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和金元惠理基金管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