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海通大智慧手机版下载安装 有357处分支机构

2020-06-08 15:39:28 来源:正点财经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02月02日,注册地位于上海市广东路689号,法人代表为周杰。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自营;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直接投资业务;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业务;代销金融产品;股票期权做市业务;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公司可以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从事金融产品等投资业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47家公司,具有357处分支机构。

海通证券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通证券)(Haitong Securities Company Limited SH:600837)是国内成立最早、综合实力最强的证券公司之一,拥有一体化的业务平台、庞大的营销网络以及雄厚的客户基础,经纪、投行和资产管理等传统业务位居行业前茅,融资融券、股指期货和PE投资等创新业务领先行业。海通证券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成立的证券公司中唯一一家至今仍在营运并且未更名、未接受政府注资的大型证券公司,公司的前身是上海海通证券公司,于1994年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并发展成全国性的证券公司。2001年底,公司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