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杨百万股市战例 平民股神的封笔之作

2020-06-08 16:38:27 来源:正点财经

杨百万股市战例(分类:金融书籍电子书下载,在线阅读)《杨百万股市战例》讲述作者在没有进入证券市场前,我那时候工资很低的,六十几块,开始学投资后,我每年要订七十多种报纸,渴望从报纸当中学到东西,学致富,这就是动力。《杨百万股市战例》精心奉献给大家的二十年实战案例,也是这位平民股神的封笔之作。

《杨百万股市战例》内容简介

《杨百万股市战例》在这个市场上,成功不是看你最近赚了多少钱,而是看你能活多久。股市人的流动很大,面孔一茬一茬变,二十年间,我见过很多大户变中户,中户变散户;散户变销户的悲剧。《杨百万股市战例》见证了中国股市的风起云涌,受到了战火纷飞市场的洗礼。他以江浙人特有的精明和金融敏感,走出了一条散户成功投资之路,梳理出一套独到的投资经验和智慧,使他能够永立潮火。

《杨百万股市战例》作者简介

杨百万,本名杨怀定,原上海铁合金厂职工。20世纪80年代末,作为中国投资市场的参与者、实践者和见证者,著作了《杨百万股市战例》一本。

《杨百万股市战例》精彩节选

《杨百万股市战例》没有股市投机技术的人。股市是个投机的场所,不需要你有什么高深的学问,但你必须具备实践能力。你看有几个经济学家是股市赢家?投资需要的恰恰是实战技术。

《杨百万股市战例》目录

第一部分 学会投资享受人生

第二部分 20年投资真经奉献

第三部分 我的实战定律和草根投资理念

第四部分 要打漂亮仗得有好武器

《杨百万股市战例》读后感

《杨百万股市战例》在正确的投资理念基础上,还要学会熟练运用几种分析技法,成功就一步步走近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