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苹果最新版本来了 4G版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

2020-06-26 15:53:42 来源:cnBeta.COM

据外媒报道,Twitter账号@omegaleaks日前发文称自己拥有一些关于iPhone 12的新信息。据其披露,苹果将推4G版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以便为消费者带来更便宜的机型选择。据悉,该账号刚注册不久。按照@omegaleaks的说法,这两款手机的售价将分别为549美元和649美元。

令人困惑的是,这位爆料者还称另一位苹果爆料者--Jon Prosser对5G手机价格的预测是正确的。据悉,Jon Prosser称iPhone 12和12 Max 5G的价格将分别是649美元和749美元。

说实话,苹果为一款机型推两个网络版着实令人感到有些奇怪--如果最新爆料是真的话。

这位爆料者还称,针对4G版iPhone 12和12 Max的定价灵感来自iPhone 11和二代iPhone SE的定价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