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华为荣耀X10手机像素怎么样 拥有“鹰眼级”极速抓拍能力

2020-07-01 08:19:37 来源:执行者剑帝莱维 百家号

2020年5月20日,华为在这个浪漫的时间发布了荣耀系列新手机——荣耀X10。华为的荣耀系列自从荣耀8开始,一直以高性价比、高颜值著称,而这部荣耀的新款手机不仅颜值高,性能也是极其强悍。目前它属于两千元级里最值得入手的手机之一,在相同价位的手机里,可以说是对手难寻。下面一起看看,这款手机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吧。

①5G处理器,麒麟820。

说到旗舰手机必须先看处理器,毕竟处理器直接影响手机的速度。很幸运这款机子用上了台积电7nm工艺制程的麒麟820,这是一款5G芯片,比麒麟980都要牛。麒麟820集成了八个CPU核心,包括一个高性能大核魔改A76 2.36GHz、三个高能效中核魔改A76 2.22GHz、四个高能效小核A55 1.84GHz,多核性能比麒麟810提升27%,同时集成六核心Mali-G57 GPU,并支持GPU Turbo、Kirin Gaming+ 2.0技术。同时集成的还有自研架构NPU单元,单个大核心。

华为“狠”起来连自家芯片都不放过,今年3月份出的麒麟820无论是单核跑分还是多核跑分,均比18年8月份出的麒麟980强悍,并且还多出一个5G的功能。看来这款手机,是下定决心要做两千元手机中的霸主了。

这款手机芯片用来打游戏,不要说效果怎样了,绝对是带飞的存在。

②前置升降式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三摄,主摄像头4000万像素。主摄像头4000万像素,上方有一个用于辅助对焦的200万像素超微距镜头,下方有一个800万像素景深镜头。支持AIS防抖,拥有“鹰眼级”极速的抓拍能力。主摄光圈f1.8,像素4000万看上去不是特别厉害,毕竟现在一千多的手机都有4000万像素了。可是重点是这手机抛出了一个必杀技——RYYB高感光镜头。也许你不知道这是什么鬼,但这是目前索尼大法给华为手机定制的最先进的感光镜头,使它的拍摄效果更上一层楼,一千元手机的拍摄效果与它根本不能比。照片的精细程度不止看像素,跟感光镜头关系的质量也有很大关系。在实战中,它的拍摄已经接近单反相机的效果,也算是符合两千左右的定价了。

③4300毫安电池,22.5W超级快充。这个手机的屏幕是6.63英寸的OLED屏,屏占比92%,按道理说配上4000毫安电池已经用上一整天不充电了,没想到电池容量比想象中还要大,看来华为是铁了心要做一款超级续航的手机了吧!再配上22.5W的超级快充,真是美滋滋,想想就快乐。

怎么样小伙伴们,有没有看到心动呢?刚好碰上了京东618活动,想要换手机的小伙伴快点击下方链接,进入京东华为荣耀官方旗舰店选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