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小米小屏幕旗舰坐实 会受到大家的追捧吗

2020-07-08 09:01:35 来源:科趣视线

近期,小米发布小屏旗舰的消息也越来越多,王腾就表示正在考虑小屏旗舰的推出,但是在功能上就会存在缩水的情况,即使已经曝出会存在功能减少的情况,大家还是愿意等到真正小屏旗舰的推出。不仅是王腾曝出会有小屏旗舰推出,卢伟冰也是各种暗示小屏旗舰会推出,而且很有可能是Redmi系列,卢伟冰在微博晒出了关于Redmi手机iPhone手机的对比图,并且感叹当时的手机尺寸很小,这很明显是想在下半年的时候推出小屏旗舰机,其实这也很有可能。目前各大手机厂商产品都超过了6英寸,几乎各大厂商已经忘记小屏用户的存在,所以在这关键时期小米推出小屏旗舰机,绝对会受到大家的追捧。

其实智能手机的发展就需要满足用户的需求,国产手机过分以自我为中心发展,从而忽视了手机的核心配置,这也是国产手机普遍存在的问题,一直注重手机的外观、拍照、全面屏等方面,导致技术一直落后于发展成熟的苹果。小米能够带头重视用户的需求也是国产手机的进步,小米作为国产手机的一份子,能够再次推出小屏旗舰一定会得到大家的支持。对此,大家觉得小米推出小屏旗舰的可能性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