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Gap是什么牌子的衣服 美国最大的服装集团之一

2020-07-17 16:00:52 来源:爱秀美

GAP(盖璞)是美国最大的服装公司之一。属于快时尚的一个牌子,价格的话一百多两百吧夏装,跟H&M,ZARA类似。

每一个美国人或加拿大人的衣橱里,无论他或她贫穷或是富有,都绝对会拥有一件以上的GAP服装。现在,它的专卖店早已在全世界遍地开花,超过2600家海外专卖店,让世界上各个角落的年轻人都可以穿着印有GAP三个字母的经典套头t恤招摇过市。但GAP早已是一个全世界最知名也最具影响力的大众休闲装品牌,它是一个代表着同样休闲简约文化的大型服装集团。

1969年Donald和Doris Fisher在加州旧金山成立盖璞 (Gap) ,从创业初期的一个小店和几个员工到今天成为美国最大的服装集团。如今,它拥有五个品牌 (GAP、Banana Republic、Old Navy、Piperlime、Athleta )。现在,盖璞 (Gap) 的专卖店早已在全世界遍地开花,成为拥有3200多家连锁店、年收入超过130亿美元、员工16.5万人的跨国公司。

在20世纪八、九十年代,盖璞 (Gap) 发展迅速,盖璞 (Gap) 旗下的品牌包括:Gap、Old Navy、Banana Republic (1983年被GAP收购)、Piperlime和Athleta,产品系列则从最初的牛仔扩展到女装 (GAP Women)、男装 (GAP Men)、各种配饰、童装(Gap Kids)、孕妇装(GapMaternity)、宝宝装 (babyGap) ,并在最短的时间内占领了美国休闲品牌市场,并得到了美国及海外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