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联合利华是哪个国家的 英国的 已经有80年了

2020-07-21 16:22:29 来源:爱秀美

联合利华是英国的。联合利华公司即联合利华集团,是由荷兰Margarine Unie人造奶油公司和英国Lever Brothers香皂公司于1929年合并而成。

1929年,英国Lever公司与荷兰Margarine Unie公司签订协议,组建Unilever (联合利华) 公司。经过80年的发展,联合利华公司已经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63,000名雇员。2009财政年度,公司全年销售额约398亿欧元。

我们的14个品类的400个品牌畅销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是全球最大的冰淇淋、茶饮料、人造奶油和调味品生产商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洗涤、洁肤和护发产品生产商之一。

每天有1.6亿多人次在世界各地选购联合利华的产品。我们的品牌受到各地消费者的信赖,家乐、立顿,、奥妙、力士、多芬、舒耐、和路雪冰激凌等都已经成长为销售额超过10亿欧元品牌。我们的产品使您心情愉悦、神采焕发、享受更加完美的生活,让您的生活更具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