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1500台币等于多少人民币?按最新汇率约347元

2020-09-04 15:03:07 来源:外汇星球

外汇星球网提供了最新的台币汇率以及台币对人民币汇率2019-10-31查询:1500新台币=347.7858人民币元。

兑换台币是大陆换还是去当地换比较好?

个人建议不要换超过2000块钱人民币的台币,我去的时候只换了1500块人民币的新台币,最后还剩下了1000多块,我就把它保留起来,带回来了当做留念,中间还搞了几个纪念币,20的200的比较少,可以留存起来当做纪念币,这是导游说的。

台湾的很多商家,包括免税店以及很多商店都支持银联刷卡,也支持支付宝,都是自动结算,换算,非常的方便。

一般都是到了台湾的机场,过去的时候一般都是到桃园机场,机场就能换新台币,需要手续费,应该是30块钱新台币的手续费,如果你用新台币换回人民币的时候,需要100新台币的手续费,机场有很多的银行都可以兑换,甚至就在拿行李的地方。

当然在国内换好了新台币也是可以的,国内换新台币,貌似只能到中国银行去兑换,有些地区还需要预约,大多数出发都是从广州深圳这边走,中国银行是需要预约的,手续费好像也不是很贵啊!

另外,刷信用卡的时候尽量使用银联的,不要携带VISA或者万事达,或者是运通的卡,这些美元卡会兑来兑去的,手续费更多一些,一般的这些美元的卡都会先换成人民币,之后再转换成台币,会收取两层的手续费,虽然没多少钱,也不知道怎么换算,但是一定会多出来一些小钱,当然也可以忽略不计,有时候没有真正的银联卡,那也没办法。

去台湾旅游会用到台湾的货币:新台币,我给出的建议是,完全可以到台湾当地再换。由于现在刷卡消费比较方便,台湾很多商家也加入了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等支付方式,因此不管你是参团游还是自由行,在台湾用到现金的场合并不多,而且在台湾通过ATM机取款非常方便。一般出境前不需要先换好新台币。

如果你是自由行,考虑到一下飞机可能需要购买电话卡、悠游卡或者巴士车票,为保险起见,可以在出发前在大陆事先兑换少量的新台币。目前境内兑换新台币只有中国银行一家可以,提前1-2个工作日去中国银行网点预约即可,金额不用太多,够第一天用的就好。根据我的经验,在台北桃园机场一下飞机,出关后在到达大厅就有很多的ATM机,用银联借记卡就可以很方便地取到新台币,所以,出境前在大陆其实完全可以不用事先兑换新台币。

台湾可以刷卡消费的场合很多,可以尽量刷银联、Master或者Visa的信用卡进行消费。现在越来越多的台湾商家已经可以用支付宝或者微信支付付款,这样就更为便捷和方便,汇率也是相当不错。

至于日常所需的少量现金,不建议到台湾的银行用人民币兑换,可以用银联借记卡在台湾的ATM机上直接取新台币,汇率比现金兑换优惠得多,单次取款上限是2万新台币。如果找不到ATM机,可以直接去星罗棋布的7-11、全家等便利店,这些便利店里都有ATM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