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能扫出花花卡福的图片 沾只有一张花花卡很容易失败

2020-09-04 15:23:25 来源:股城网

其实对于不少人来说,现在距离春节还有两三天的时间,最希望就是可以得到稀有的花花卡以及敬业福图了,因为这两个是今年集五福最难的。其实现在有能扫出花花卡的福图片,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能扫出花花卡的福图片攻略大全早已经公开了,而且在之前,很多人都表示不相信可以快速获得花花卡以及敬业福的,如果你不试试就永远得不到了。至于隐藏福字快速集五福,我们来看看!

1月25日起,打开新版支付宝,进入蚂蚁森林“福气林”参与全民浇水,就有机会获得福卡,这片“福气林”将会种植在内蒙古科右中旗等地。1月28日起,进入答答星球小程序,参与答题排位赛,战胜对手就有机会获得福卡。

1月31日起,打开蚂蚁庄园,领取空中漂浮的“糖葫芦”喂给小鸡,也有机会收获福卡。如果我们的好友获取了额外的花花卡,我们可以通过我们的第一个界面直接来索要花花卡。除了以上方法,还可以通过沾福气卡复制好友的花花卡来获得。

在你获得沾福气卡之后,最好不要一拿到就用了,先存一波,然后去联系福卡包只有敬业福和花花卡,没有其他卡的的朋友沾,这样得到花花卡的几率大:如果你要用沾福气卡的时候,要先排除掉沾卡片多的人,因为这样杂卡会有很多,很容易沾到自己不想要的。

在每天的零点时间,卡片会更新,这时候第一个去沾卡包只有花花卡的朋友,如此操作的话,得到花花卡的几率特别大;特别注意,如果朋友的花花卡被别人沾了两三次以后,你再去沾的话很容易失败,所以千万别浪费了。

果你一不小心错过了凌晨的最优沾卡时间,那么,在白天沾卡时,一定要去找卡包是几张花花卡和一张敬业福而没有其他卡的人,这样得到花花卡的几率大些,如果沾只有一张花花卡的用户很容易失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