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派拉蒙掠夺者多少钱?仅在国外销售要800多万

2020-09-04 15:24:57 来源:车主指南

如果一辆车可以不费吹灰之力,经过的地方所有的障碍物都会被夷为平地,有人肯定会问,这是坦克吗?不,它是一辆重型装甲军用越野车,也被号称为“世界上最不可阻挡的车辆”的派拉蒙掠夺者。

派拉蒙掠夺者不仅可以防止地雷和简易爆炸装置的攻击,而且车身尺寸庞大,车内最多可容纳10多个全副武装的士兵,简直就是“陆地巨兽”。当然这么一辆霸气外露的车,自然价格不菲,作为仅在国外销售的越野车,您需要800多万才能把它收入囊中。

派拉蒙掠夺者由南非著名军工企业派拉蒙(Paramount)集团设计制造,它不仅仅是军用越野车,它还可以根据需求来变换不同的车辆角色及配置,步兵巡逻车、指挥中心、救护车都能实现。

车身尺寸方面,派拉蒙掠夺者车长6.14米,宽2.48米,高2.68米,即使我们熟知的悍马站在掠夺者身旁,也显得非常迷你。另外离地间隙0.42米,涉水深度可以高达车身总高度的一般,也就是说半个车身泡在水里也能轻松自如,畅行无阻。

难以置信的是掠夺者的防爆炸性能,车身厚实的装甲能够抵御单兵火箭弹(RPG)的袭击,轮胎即使被12.7mm的子弹射中,还能继续行驶至少50公里,能够有效的保护车内人员安全。而底盘可以抵抗7千克的TNT炸药,可能有些人不了解TNT炸药的威力,7千克的TNT炸药足以让12米内的人耳膜震破,而距离爆炸中心4米内的人,很可能会死亡。

派拉蒙掠夺者动力搭载了一台康明斯的6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高达1000N·m扭矩的发动机让重达15吨的掠夺者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当然动力充足,油耗自然也十分高,不过掠夺者的大容量油箱可以足够续航500公里。

对于这么一个庞然大物,你是否也心动了?可以肯定的是掠夺者没有办法在国内上路的,不过如果在有战争的地方,只需要你提供证明你不是恐怖分子,那么你就可以入手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