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长白山德容天下多少钱一包?基本的售价都是在75元一包

2020-09-04 16:20:26 来源:烟草

长白山德容天下

长白山(德容天下)寓意就是主打从于纷繁浮躁中,参悟归原,彰显溢正从容。包装上面采用金黄色的锡纸上面写着智,勇,义,洁这几个字,排列的比较无章却不影响美观,从容间多了几分大气。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长白山(德容天下)的相关信息吧。

一、长白山(德容天下)价格

德容天下这款烟算是长白山的高端产品了,价格在高山流水之下,但是这款香烟的售价也真是不便宜。基本的售价都是在75元一包,并且价格方面并没有想降价的趋势。

二、长白山(德容天下)口感

抽前几根的时候觉得这烟真的很难过瘾,在这之前抽的是一盒10mg香烟,突然的转变需要一个这样的适应过程。适应了之后觉得香气很到位,味道也很饱满,就是抽着距离解瘾还差不少。基本上没有杂气,烟香比较纯正,能抽出来调香。

三、长白山(德容天下)参数

长白山(德容天下)有着淡淡的烟草本香,低焦油、低危害、高香气。但是理化指标确实是低了点,滤嘴是两段的,降焦孔足足有六排。不抽上几根都不知道,这个根本的味道是怎样的。下面便是基本参数:焦油量:3mg 烟碱量:0.3mg 一氧化碳量:5mg.

四、长白山(德容天下)包装

长白山(德容天下)的包装给我的信息来看,正反面的三行大字警语。包装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简单,除了警语,就三个元素,长白山,过滤嘴香烟和3mg,如果不看价格,可能会低调到无人问津了。烟盒背面也是如此,元素比正面还少,但一个德容天下的标放那,老烟民们就心里有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