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麒麟绝唱”华为Mate40系列:屏幕的比例相当大 视觉效果好

2020-09-08 10:38:17 来源:5G科技君 企鹅号

这个月可以说是新机器正式发布的重要月份。在不久的将来,主要制造商的新机器将陆续推出。与此同时,主要制造商将发布新机器的消息也层出不穷。例如,近两月华为将发布华为mate40系列。随着新闻发布会的临近,目前,Mate40系列系列已经在多个方面得到了确认。在一定程度上,华为Mate40系列越来越清晰。

根据目前的新闻总结,华为Mate40系列的外观采用打口和全屏的设计,打口区域位于屏幕的左上角。然而,不同的是,传统的旗舰华为Mate40有一个直线屏幕形状。定位更高的华为Mate40专业版和华为Mate40专业版是四个曲面屏幕。由于周边画面明显变窄,华为Mate40系列屏幕的比例也相当大,视觉效果也不错。配置华为Mate40系列5纳米EUV技术打造的麒麟1020 5G处理器,内置5G基带,其性能和网络支持已经达到华为手机的顶级水平,用户体验值得期待。

就相机而言,华为Mate40系列非常强大。整个系统配有索尼IMX 700传感器,配有5200万个主摄像头。传感器有1/1.28英寸的超大感光元件,相机参数在行业内为最好。相机的力量不可低估。值得一提的是,定位高端华为Mate40E还将支持光学变焦功能。此外,华为Mate40系列在功能上也很全面,将支持快速充电、无线快充、以及相应的防水功能。

外形美观,性能良好,照相一流,可以说华为Mate40系列可配称为行业旗舰,而正是因为它的综合实力,华为Mate40系列结合了P40和mate30的设计,它的热度也相当高,但是话说回来, 华为Mate40系列的热度也对其在华为的P40产生了相当大的分流效应,一方面,它为新产品让路,另一方面,它抓住时机增加了一波销售。最近,华为的P40以最快的速度跌入了新低价。目前,在电商平台上,华为P40 6G 128G版已降至3888元左右,与公布的4188元价格相比,降了300元。

从价格来看,降价后华为P40的性价比有所提高,很多网友表示他们终于等到了。可以说,降价后的华为P40仍然很有吸引力,从整体实力来看华为P40系统再使用2-3年都是没有问题,华为P40在很多方面仍然是领先的,采用6.1英寸的瀑布式屏幕设计,后面有5000万主摄像头的徕卡三摄像头组合,支持IP68防水,在颜值、拍照和质量控制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