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农夫山泉概念股有哪些?珠海中富、达意隆等

2020-09-11 08:35:18 来源:选股宝

9月7日,农夫山泉上市前一天,港股暗盘收盘大涨104.88%,报44.05港元,成交3.56亿港元,最新总市值4928.41亿港元。

农夫山泉招股书显示,农夫山泉2017年、2018年、2019年营收分别为174.91亿元、204.75亿元、240.21亿元,复合年增长率达17.2%,高于同期中国软饮料行业5.8%以及全球软饮料行业3.1%的增速。且毛利率高达55.4%,占比最大的饮用水产品毛利率高达60.2%。被誉为“大自然的印钞机”、“水中茅台”。

此前,农夫山泉在发售阶段就引发投资者热烈追捧,成为香港历来冻结资金最多的新股冻资王,甚至有券商因为申购量太大发生宕机故障。

作为全球第二大包装饮用水企业,农夫山泉所募资金将主要用于持续进行品牌建设、稳步提升分销广度和单店销售额、进一步扩大产能、加大对基础能力建设的投入以及探索海外市场。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要布局全产业链、布局营销的新零售,农夫山泉对于资金的需求很大,农夫山泉的上市,对其整个资金环节有着很重要的帮扶作用。与之合作的上市公司也将受益于农夫山泉的业务扩张。

以下是选股宝整理的农夫山泉A股相关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