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受新冠疫情影响 百程旅行网关闭启动清算

2020-09-16 15:56:35 来源:看点快报

2月29日消息,百程旅行网昨日宣布公司已无法继续运转,开始启动清算程序。

百程旅行网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决定关闭公司启动清算准备。在这份名为《关于公司决定关闭公司启动清算准备的通知》中,百程旅行网方面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百程资金不能维持公司继续运转。为此,公司将进行全面善后处理,请员工给予理解和支持,并提前做好自谋出路的准备。请所有员工在3月9日16:00点前完成公司财产归还等事宜和手续。

据了解,百程专注“中国公民出境旅行”,以“签证为跑道”,延展出目的地(接机、门票、日游)服务、自由行套餐服务、国际机票和国际酒店服务和以家庭、社会群体为主体的出国定制旅行服务。

百程旅行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曾松曾创建中国出境游三大批发商之一的“华远国旅”,2012年正式掌舵百程旅行网,并将公司带上新三板。

网传1月份的签证退款就已经不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