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出炉 西二旗的百度和新浪道路最为拥堵

2020-09-16 16:53:51 来源:TechWeb

1月16日消息,高德地图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未来交通与城市计算联合实验室、阿里云等单位共同发布的《2018年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揭秘了十大最堵互联网公司,位于北京酒仙桥的奇虎360、西二旗的百度和新浪,周边道路最为拥堵。

在互联网公司中,后场村的拥堵是出了名的,没想到竟败给了酒仙桥的奇虎360,这与靠近著名堵点大山子关系较大。

位于深圳市南山区高新科技园的腾讯大厦在互联网公司拥堵排行榜名列第四,深圳市还有华为公司进入榜单。与此同时,位于北京的滴滴、搜狐、小米、字节跳动,位于广州的网易大厦,也都榜上有名。

从城市分布来看,北京有7家公司上榜,深圳有2家公司上榜,广州有1家公司上榜。这也与北京为中国堵城排行榜NO1不谋而合。

报告显示,2018年在中国堵城排行榜中,北京位列第一,广州位列第二,上海位列第八。但即便位列第八的上海,其工作日平均通勤时长(双程)也达85.27分钟,也就是说,假如一个上海人要上35年班,他一生花在通勤上的时间为11869小时,这其中有5443小时是因为拥堵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