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紫金矿业陈景河董事长大婚 娇妻是奔着爱情来的

2020-10-09 11:13:01 来源:腾讯

近日紫金矿业董事长陈景河再婚的消息刷爆了网络,63岁的上市公司董事长,迎娶38岁的小娇妻,本身就是很吸引眼球的事情。

1、又见新人笑:娇妻是奔着爱情来的

婚礼上,新娘钱冰致辞称,她和陈景河第一次见面时,这位矿业专家就发现,眼前的姑娘可能是一座高品位的金矿。钱冰对陈景河说:“我将用一辈子的时间来证明你的眼光。”钱冰还说:“我们想用一段婚姻来证明,真正的爱情是可以跨越、突破年龄的界限!”“I am so lucky,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

在婚礼上,新娘还自称自己是一座高品质金矿,赛艇运动员、MBA的人生履历。网友扒出其早年的模特工作履历,15年还开了一个服装店。还有网友爆料表示,董事长与其娇妻正是在商学院所认识的。

2、没受累干得一个儿:12岁的儿子,是买一赠一吗?

有人说,一个38岁模特的逆袭之路:泉州当模特,厦门开咖啡店,厦门瑞达期货上班,然后去纽约理工念个书,逆袭了。女神是个安徽姑娘,在2003年毕业,毕业前后参加了几次模特大赛,随后和大学男友结婚,老公姓万,生过儿子,在泉州曾开过一个咖啡店,名字很有意思——钱冰咖啡一号。

这名姑娘在婚礼上一直表示自己不相信爱情,但却在婚礼之前生下了12岁的男孩,可能只是不相信其他人的爱情。

带着12岁的儿子再嫁,有人戏称:是买一赠一吗?

3、谁闻旧人哭:亡妻已经走了一年半了

陈董事长的亡妻姓赖名金莲,二人是高中同学,也是当年恢复高考制度后从村里考出去的,上的是医护专业,从事的医护工作。原配妻子在一年半前因病遗憾去世,曾对董事长造成了很大的打击,声情并茂地写下那篇《忆爱妻金莲》,曾让无数人为之动情,甚至还有人评价其“铁汉柔情”。

在亡妻去世一年半之后,铁汉再次柔情,迎娶了比自己小25岁的娇妻,亡妻只能是泪洒九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