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那些不玩游戏的人却买几千块的旗舰机是为什么?性能强

2020-10-10 08:31:10 来源:嘻嘻咿呀 百家号

首先,旗舰机不等于就要玩游戏

谁说非要游戏?办公软件太多,同时间后台需要的运存和处理速度也要很大,本来2分钟处理完,弄个千元机半天卡在那,要么笔画都打完了,半天字出不来,我弄个千元机是要感受啥??用旗舰能解决很多问题,不是说你说的那种面子,那些拿1万多手机的不评论,现在谁为了面子去把手机在人家面前晃来晃去的[衰]

稳定性是购买旗舰机的第一要素,不玩游戏不代表不需要手机的流畅稳定。身边的人大多数是部门领导、企业管理层这些人,玩游戏的很少,在购买手机时脑子里根本没有考虑游戏手机,连销售员都不会给我推荐此类的产品。他们推销的主要手段就是这部手机是我们的旗舰款,高效稳定流畅大容量电池。

旗舰机外观

仅从外观设计这一点来说,旗舰机就比中低端手机更有档次和高级感。直观的感受是旗舰机的边框更窄、屏占比更高,视觉享受更好,设计更加精巧。这就是为什么有的手机光是看起来就觉得很贵,摸起来更贵的原因。旗舰就是旗舰,会比较有特点和辨识度。

旗舰机性能强

苹果手机都是搭载自家A系列处理器的,苹果A系列处理器在同代的处理器当中是佼佼者的存在,在性能方面几乎是领先一代的!在搭配上ios系统的优化,流畅度更是无敌,在游戏方面更是如此。在安卓手机中,旗舰手机同样有着强大的性能,华为的旗舰手机都会搭载自家的旗舰处理器,例如华为mate30系列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小米,oppo,vivo会在旗舰手机中搭载高通最新最强的处理器,如小米10搭载骁龙865处理器。处理器是决定一款手机性能是否强大的重要因素,除此之外,旗舰手机还会在内存条,闪存等方面采用更好的产品,这些因素都使得旗舰手机性能非常强大,流畅度非常高,游戏运行得更好!但是这绝不能说旗舰机就是专门用来打游戏的!

追求一种品种,不一定非得玩游戏

买旗舰手机的人大多数都想用个稳定,高质量的手机会让他们用得更舒服,更放心,售后服务也更好!同时每个品牌的旗舰手机都有自己的忠实粉丝,这些粉丝对这款产品这个系列有些自己的热爱,有些自己的信仰,他们就是认定彼此,已经习惯使用旗舰的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