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航空技术厂D.I单座单发双翼战斗机 最大速度185千米/小时

2020-10-13 11:38:36 来源:历史纵贯线 百家号

德国工程师尤利斯·冯·伯格于1917年初为奥匈帝国的航空技术厂(Aviatik)设计了D.I,成为这家公司第一种自行设计并进人批量生产的飞机。航空技术厂从1916年开始制造了多架原型机,最终定型的D.I采用长机身,薄机翼结构以便利用奥地利阿尔卑斯山区(奥匈帝国空军和同盟国作战地区)暖气流提高飞行距离。自1917年8月服役后,除了航空技术厂外还有不少于五家公司投入了D.I的生产,最终产量大约为700架,各个衍生型号采用多种不同的发动机和武器配置方案。虽然最初存在设计结构过于脆弱的毛病,D.I仍以优异的机动性和爬升能力广为人知,但是结构不够坚固和安装的奥斯特·戴姆勒发动机持续出现过热的毛病伴随了D.I的整个服役期。

性能参数

乘员

飞行员一人

尺寸

机长:6.86米(约22英尺6英英寸)。翼展:8米(从26英尺3英英寸)。机高:2.48米(8英尺2英寸)

重量

空重::610千克(1345磅)。最大起飞重量:852千克(1878磅)

飞行性能

最大速度:185千米/小时(115英里/小时))。航程:续航力2.5小时。发动机:一台奥斯特·戴姆勒;输出功率:149千瓦(200马力)

首飞时间

1917年春

武器装备

座舱前两挺8毫米施华茨劳斯固定机枪

识别特征:

双驭布局,胶合板机身蒙皮,机身侧面呈方形,突出发动机缸盖的整流片,尾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