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2020电动牙刷品牌排行榜 BYCOO、飞利浦电动牙刷上榜

2020-10-15 08:47:54 来源:网易

作为一个对口腔问题尤其重视的人,从电动牙刷刚出到现在,用过的电动牙刷也不在少数,之前也有贪图便宜,买个便宜的电动牙刷,刷牙频频出血,清洁护牙没效果不说,结果还得不偿失。今天总结了这些年用过的电动牙刷,整理一份电动牙刷排行榜,帮助大家挑选适合自己的电动牙刷,每一款都是小编自己亲测使用,靠谱的好牙刷!

BYCOO电动牙刷界“清洁偏执狂”

推荐理由:300元内性价比最高的电动牙刷,做工用料媲美千元

BYCOO 是近年来非常火的一个网红电动牙刷品牌,在业内素有电动牙刷界的“清洁偏执狂”的称号,专注于电动牙刷领域10年,之前一直在国外市场,积累了大量的技术经验,产品远销海外市场,同时它也是国内首个针对国人敏感口腔设计,专业深度清洁护牙的电动牙刷品牌。

其实300元左右在国产电动牙刷里面基本都是打外观包装来增加溢价,但是BYCOO一反常态,回归电动牙刷本质专业深度清洁护牙!而且对品质十分严苛,所以选材用料丝毫都不输千元级的电动牙刷,比如德国进口双轴磁悬浮马达,可以提供更稳定长久的动力,普通的单轴马达,一年左右动力就衰竭了,而BYCOO 至少可以稳定的用3年以上!

最核心的清洁效果方面,38000次每分钟的震动频率,可以确保每一个牙齿的每个角落都得到有效的清洁,同时专业的杜邦刷毛还不伤牙齿牙龈。使用下来,给人感觉就是干净又舒适,第一次用也没有不适应的地方。

在功能配置上:1.BYCOO H9有5种洁牙模式25种力度调节,可以自由调节适合自己的模式和力度。

2.30秒提醒换区,2分钟自动停止。

3. 一键锁机,选择自己喜欢的模式和力度,一键锁定更方便。

4. 蓝色提示刷毛,提醒3个月更换刷头。

5. IPX8级防水,全身可以冲泡水洗,洗澡时也可以用

6. 标配1支主机,4支刷头、1个旅行盒,充电线&说明书,外部包装是礼盒套装。

7. 噪音是我用过最低的46分贝,充电5-6小时续航是100天。

到手价是299,综合来说性价比很高,配置性能用料都是比较优秀的.也是推荐值得入手的。

飞利浦电动牙刷

推荐理由:型号多样,选择丰富

飞利浦也是大家比较熟知,目前销量比较好的电动牙刷品牌了,但是很多人在选飞利浦的时候,会发现一个特别头疼的问题,那就是飞利浦的型号确实是太多了,而且不同的型号之间在功能上的差距其实也并不是非常大,以至于无从下手。

其实主要看准了自己更适合高端的产品线,还是中端、入门级的产品线就好了。一般来说新手更建议入门级的型号,因为很多高端型号的功能新手不一定用得上,价格还动不动就上千元,性价比没那么高,毕竟价格贵,配置不多,钱花的肉痛。

BYCOO E3电动牙刷

推荐理由:专为年轻人设计,深度彻底清洁

E3属于BYCOO青春系列的产品,从它的外观上就可以看出来了,粉色、蓝色两种清新的配色充满了青春活力的气息,加上安全环保的PP材料,经典的条纹纹理,给人一种轻奢的质感。

别看它售价还不到200元,但是配置用料却十分强悍,进口的杜邦刷毛、德国进口双轴磁悬浮马达等等,都是高端的用料。就清洁体验而言,确实也更符合年轻人的清洁需求,因为大部分的年轻人都存在作息不规律导致的口腔上火等等问题,一款每分钟42000次震动频率的电动牙刷,无疑是可以实现更彻底有效的清洁。

欧乐B电动牙刷

推荐理由:标志性小圆刷头,清洁更灵活

欧乐B在电动牙刷领域也是入局比较早的品牌,所以具有先发的优势,用户量比较大,在产品上线后拥有不错的销量。

标志性的小圆刷头,可以说非常具有欧乐B的特色了,相比普通的刷头来说,它更小也更灵活,可以更好的清洁牙齿缝隙的食物残渣。不过震动频率就稍微有些高了,达到了48800次每分钟,如果是敏感口腔,还是需要慎重考虑一下。

米家电动牙刷

推荐理由:价格便宜,大众比较容易接受

小米家的产品,普遍价格都不会太高,毕竟小米这个牌子本身走的就是性价比的路线,电动牙刷也是如此,所以不难发现,小米的电动牙刷,下至几十块钱的都有,所以保命要紧。

不过不怎么推荐几十块钱的电动牙刷,可以选择米家T500这样百元级的产品,在基础的做工质量以及清洁体验方面,有一定的保障。续航、清洁模式基本满足一般人日常的刷牙所需。

综合来说,各个价位不一样,大家的需求也不一样,看个人所需和预算,但是清洁护牙上也不要小视,毕竟去医院看牙医那也不便宜,护牙要趁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