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索尼手机Xperia Pureness:使用透明屏幕技术

2020-10-15 14:53:03 来源:快科技

索尼爱立信公司日前在伦敦召开发布会,宣布了Xperia高端手机系列的新概念产品Xperia Pureness,是全球第一款使用透明屏幕技术的手机。

索尼爱立信表示,Xperia系列今后将不仅仅代表高技术手机,也会进入时尚领域,Pureness(纯粹)就是这样一款机型,摆脱各种复杂的技术,只专注于通话功能和简约的设计。

虽说号称没有复杂的技术,但Pureness身上的透明屏幕绝对是技术创新的产物。该机之前的研发代号叫做“Kiki”,目前索爱还未公布其任何具体技术细节。我们仅能从照片上看到,它的这块透明屏幕看起来就像一扇磨砂小窗户,不显示图像时几乎是完全透明的,而显示画面仅为灰度,不支持彩色。

索爱表示,Xperia Pureness将于11月正式发布上市,售价700欧元左右。另外,索爱还宣布将遵循索尼集团的整体策略,即日起使用新的品牌宣传语“Make. Belie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