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频道 >

山寨高仿iPhone5怎么样?从内到外均真正做到以假乱真

2020-10-15 15:05:21 来源:太平洋网络

为何会有这款手机的出现呢?请看小编分析一下购买苹果手机的现状。iPhone手机是全球最热销的高端手机,是很多手机爱好者梦寐以求的产品,不过高昂的售价也将众多果粉用户拒之门外,不过也有不少黑心的商家,打出超低价,比如打出三四折的价位出售iPhone手机,在不少网站都看到过不足2000元的iPhone4S以及iPhone5广告,并且还打出了货到付款的销售方式,导致不少朋友上当,其实想也不用想,时下低于4000元的iPhone5都是假的,因此时下批发价都在4000元以上,因此如果想入手真品的话,就应该选择从正规商家那购买。

不过买不起正版就买山寨,国内用户对苹果iPhone的热度,即使站在华强北也完全可以体验到。早在本月初曾有一款名为卓粉i5的高仿iPhone 5在国内正式开卖,而如今,那么高仿iPhone5如何呢,下面本文将与大家入手体验解析一下山寨高仿iPhone5如何。

卓粉i5机身设计完全按照1:1比例复制iPhone 5,且机身厚度只有7.6mm。该机将采用1GHz双核MT6577处理器,内置512MBRAM和4GB存储空间,800万像素摄像头,960x540分辨率,采用的是安卓系统,不过也模仿了苹果的ios界面。

更为强悍的是,这款高仿机还支持双系统界面自由切换,除了原生Android系统界面,还能切换到iOS苹果系统界面,从内到外均真正做到以假乱真。至于更多细节,还是一块来看图吧。